我院获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作者:王娟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0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公示》,根据公示结果,我院宋艳华担任主讲教师的《艺术学概论》课程团队(成员:左明、张阳、申东利)荣获正高组三等奖,代恩华担任主讲教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团队(成员:王莉芳、姚海燕、秦文钊)荣获副高组三等奖。

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整个赛事历经6个月,共计68所本科高校3171个教师团队参与,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评选出获奖教师(团队)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08项。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院领导牵头的大赛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开展赛事工作。教务处认真做好动员宣传、资格审核、选拔培训、赛前指导等工作,邀请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指导,精心录制参赛视频,做好大赛的各项服务工作。本届校级初赛有38个教学团队共133位教师参加,经过选拔,推荐5个教学团队参加省级复赛。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课堂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和教师风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教师潜心创新教学,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教学创新改革步伐。

教务处 张静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