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赵丽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葛慎海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经济管理系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5月20日上午,副院长赵丽,经济管理系有关领导、老师到山东聊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公司领导刘博、黄岩引领赵丽一行首先参观了展厅,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黄岩介绍了聊城数据湖产业园投资建设现况、承载功能、今后的发展规划等,刘博介绍了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背景、运营模式、目前运营情况等。座谈中赵丽就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行了介绍,希望用人单位能提供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合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学科建设、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深入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展变化,是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一企一策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契机。随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

通过本次调研行动,能够了解更多企业的需求,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范围。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接下来,院、系领导会继续走访企业,积极拓宽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

经济管理系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