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简介

学院办公室,是学院党委、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处在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枢纽位置,担负着参谋、协调、服务三大职能,学院办公室坚持“讲政治,讲纪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强化“系统性、前瞻性、精益化”的工作意识,按照“严谨、细致、规范、高效”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围绕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这一主题,努力做到“参谋政务促进学院健康发展,协调事务推动工作高效运转,搞好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其具体职责是:

一、根据学院党政会议精神及领导指示,组织协调全院性活动工作。

二、负责学院文件的草拟、核稿、登记、分发、立卷归档;起草学院党委、行政重要文稿。

三、负责以院党委、院行政名义举办会议的会务工作;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的会务工作和会议记录,撰写会议纪要。

四、负责上级来文、来电、来信的处理与管理;上级文件的立卷归档工作。

五、负责院领导公务活动的安排与协调,学院日常综合性事务处理。

六、负责学院公务接待工作,对外联络,国内外校际合作与交流。

七、负责信息报送工作,健全信息工作网络,完善信息工作制度。

八、负责校园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与管理,推动办公自动化功能拓展和升级,不断改进和完善办公手段。负责学院网站的建设与管理。

九、负责全院性档案的归档和管理。

十、学院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

十一、负责学院办公电话的管理。

十二、负责学院公务车辆的管理与调度。

十三、负责学院收发工作;学院会议室、接待室的管理。

十四、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主任 0635-8520000

行政科 0635-8520040

秘书科 0635-8520044

信息中心 0635-8520126

国际交流科 0635-8520012

综合档案室 0635-8520043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