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盘华当选聊城市人大财经委十八届人大计划预算专家

作者:李建勇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1日,聊城市人大财经委举行十八届人大计划预算专家聘任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昌向21名新一届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向各位受聘任的专家表示诚挚祝贺和衷心感谢。我院总会计师杨盘华当选聊城市人大财经委十八届人大计划预算专家。

图:十八届人大计划预算聘任专家杨盘华(右起第二位)

刘东昌强调,专家库成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参与人大监督,围绕建设“六个新聊城”的奋斗目标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当好“智囊团”“参谋部”,发挥专业特长,切实履行职责,帮助回答解决重大决策中的相关问题;审计部门要牢固树立“人大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发挥审计监督优势,主动对接人大,探索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形成监督合力;人大财经委和预算工委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我市实际,与对口联系部门加强交流、密切联系,不断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式,进一步促进财政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等财经工作,为我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财务处 葛璐瑶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