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王娟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常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于4月1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方式、时间及检查重点。本次教学检查以“系部自查、学院抽查”的方式进行,4月11日-15日,各系部对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并开展了自查工作,4月18日-22日,学院检查组将深入部分系部进行教学检查。

4月18日上午,由副院长孔令乾、学院督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组成教学检查组,对音乐系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对教师授课情况及学生听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逐项检查了教师教案、教研室活动记录、实习安排等各项材料,通过检查和现场座谈,详细了解音乐系教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做法以及教学文件落实情况等。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认真汇总意见并逐项进行了反馈,同时给出了工作建议。最后,孔令乾对音乐系取得的教学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梳理教学工作思路,认真查找问题,总结交流好的经验做法,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质量。

教务处将继续开展教学抽查工作,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全面总结各系部教学工作中成熟的管理经验和做法,以教学简报、典型案例等方式进行展示交流。

教务处 张静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