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财会系统多项殊荣

作者:王跃美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本网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下发表彰决定,我院财务处荣获“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先进集体”;蒋萌荣获“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先进个人”;刘永光荣获“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优秀信息员”;2020年度总会计师杨盘华的论文《高校工资费用成本核算探微》获山东省会计学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在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组织的224项科研课题评选中,由杨盘华负责的结题课题《高等学校成本核算方式方法创新研究》获得课题一等奖。

2020年,在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财务处围绕学院全年工作要点及年度工作计划,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处室业务两手抓,以教学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开源节流,增收节支,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财务处全体人员坚持钻研业务,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预决算编制、财务分析、费用报销、经费统计、会计档案、学生收费、工资发放、奖助学金及助学贷款、校园卡管理、党建工作等各项工作。

由于在财务管理工作及教育财会研究等方面做出突出业绩和较大贡献,在2020年由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组织的全省高等学校及各地市教育系统评选活动中,财务处被通报表彰。

财务处 刘永光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