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王运成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8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会议,副院长王迎秋、宋万森出席会议,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迎秋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进行安排部署,要按照上级要求严格做好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抓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王敦强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履职尽责,慎终如始,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党政办公室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