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层同心行”牵手助学进校园暨东岳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作者:刘丙利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6日下午,“新阶层同心行”牵手助学进校园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东岳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院举行。院长王相水,副院长、教务处长孔令乾,团委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翟书敬,聊城市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岳项目管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邢志勇等30多位嘉宾出席,我院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团总支书记、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聊城市新阶层携手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首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与会嘉宾与优秀学生代表亲切交谈,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邢志勇等嘉宾作了发言,鼓励大学生利用专业知识创新创业,积极进取。随后聊城市新阶层结对帮扶学生牵手仪式在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东岳项目管理公司领导、优秀新阶层代表人士与优秀学生代表亲切合影,并赠送励志格言。

“东岳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随后在6号楼一楼106报告厅举行。刘丙利首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颁发奖学金,王相水为邢志勇颁发捐赠证书。接着获奖学生代表王嵩皓发言,对母校的栽培和东岳的赞助表示感谢,将继续奋斗、不断进步。邢志勇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树立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顺应时代潮流,响应国家对于人才培养的号召,走创新创业道路。翟书敬呼吁新阶层人士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相水对进行捐赠、关心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我院一向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始终将学生创业作为学院重点培养项目,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自强不息,坚定理想;艰苦奋斗,勤奋学习;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勇于开拓、奋力拼搏,绘画出属于自己的光明道路。

校报记者:张欣然 陈凯如/摄影:杨奥雨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