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水城扬帆”驻聊院校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举行

作者:刘丙利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8日,聊城市2019年“青春启航·水城扬帆”驻聊院校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在各高校举行。当日上午,我院招聘会在6号教学楼举行,院长王相水、副院长王迎秋等领导现场指导。

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山东星瀚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聊城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东泰农化有限公司、山东鑫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在内的7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32个,涵盖经济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生物工程、汉语言文学、商务英语等多个专业。

现场,毕业生们到意向单位展位前与招聘专员洽谈,了解企业运营状况、薪资待遇、就业环境等求职者较为关心的问题。院长王相水等领导向用人单位了解薪资状况、用人标准等相关事宜。王相水建议广大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握政策导向,找准定位,做到“先就业再择业”,做好长远职业规划,秉持认真务实的态度把握求职机会,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招聘会为校企双方搭建了良好的对接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满足相关企业的用人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校报记者:王艳 孙红阳/摄影:杨奥雨 宋长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