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王娟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4日上午,学院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6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一线教师和职能部门代表共142人参加。

党委书记王强在致辞中就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办学指导思想,牢固确立教学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切实增强人才培养的质量意识。

副院长、教务处长孔令乾作了《深化改革、凝练特色,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的教学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2005年以来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目前面临的机遇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及采取的措施作了部署。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分7个小组对领导讲话、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讨论。并举办了三场内容充实的专家报告,使教师对“互联网+教学”的课程设计与实践有了全新的了解。

25日下午闭幕式上,孔令乾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对教学比赛获奖人员、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教学比赛获奖代表、教学管理先进个人代表、教学管理先进集体代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教学、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并提出了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坚持深化教学改革不动摇、坚持推动内涵式发展不动摇三个“不动摇”要求。王相水强调,教师是第一身份,上好课是第一责任,关爱学生是第一任务。立足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定位,努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本次教学会议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坚持以“学”为中心,扎实写好东昌学院教学日志,为我院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宣传部:杨帆 校报记者:陈凯如 张燕璐/摄影:杨奥雨 倪志强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