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恩华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优秀学员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8日至12月8日,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理科班第一期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60名青年教师参加培训。我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教师代恩华获得教学示范课第一名,被评为优秀学员,将直接参加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本次培训由天津南开大学高端教育培训中心承办,邀请了南开大学知名教授蒋建荣、鞠美庭、李霞等专家开展讲座10场,进行教学研讨和教学实践演练9场。

培训期间,代恩华学习认真,交流积极,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获得教学示范课第一名的好成绩,被评为优秀学员,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将直接参加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数信系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