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建设OA系统培训会召开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智慧校园项目建设OA系统培训会在6号教学楼106报告厅召开,培训会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主持,各单位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

1357F

我院智慧校园项目建设主管孙士涛详细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本期项目各个系统,包括统一身份认证、统一信息门户、数据共享中心三大平台,以及OA办公系统、人事管理系统、学工系统、公寓系统、迎新系统、移动校园手机APP等应用系统。现场分别从学生角色和教师角色对各个系统的功能和使用进行了演示,对业务流程中的各级人员使用权限、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等进行说明,并详细介绍了OA办公系统和移动校园平台的操作流程。

王迎秋强调,“智慧校园”项目整合了我院校园网络资源,打破了各子系统的信息孤岛,使各类数据实时共享、更新,OA办公系统和移动校园手机APP更加方便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智慧校园系统,使用OA办公系统,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方便师生学习、生活,力争让师生办事最多跑一次。

记者 杜金铭 殷润东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