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学工系统培训会召开

作者:团委学生处、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我院在大礼堂召开全院智慧校园学工系统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会议,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处全体人员及各班班长、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122D0

我院智慧校园项目建设主管孙士涛就智慧校园学工系统和移动校园手机端的使用进行了培训。他首先介绍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整体情况,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学工系统、办事大厅和移动校园的操作与使用。

目前我院已经实现了教务系统、学工系统、图书系统、一卡通系统的无缝接入,在校生可以方便查阅课表、成绩、图书、校园卡等内容。通过办事大厅可以线上申请请假、校园卡挂失、宿舍断电恢复等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业务,利用移动手机端能够随时随地查阅和办理业务。王敦强希望院系学生会成员与班干部耐心指导每位同学,让智慧校园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智慧校园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服务师生,使我院师生学习与生活更加便捷高效,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管理服务水平。

记者 扈荣环 张欣然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