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件新闻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作者:组宣部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3日-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我院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校报主编王宪伟参加会议。

B6A80

会上,举行了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颁奖仪式,我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报》报送的作品两项获奖。其中,组宣部杨帆老师的作品《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也要更新“配方”》获好新闻言论类三等奖;校报记者、经管系学生李莹的作品《诗经诵读,传承国学经典,弘扬民族文化》获好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今年论坛的主题是“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论坛涵盖两个主题论坛和三个分论坛,共同探讨全媒体时代的跨界创新。新华社高级记者、新华社中央新闻采访中心科技室主任、六届中国新闻奖获得者陈芳等共11人作了分享报告或获奖作品讲评,内容丰富,对高校校报及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设消息、通讯、言论、新闻摄影、版面、新媒体6个类别,每所高校限报6篇作品。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了3321篇参评作品,最终获奖作品有2042篇。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国家一级协会,在全国高校中具有广泛影响。自1993年成立以来,协会以团结中国高校新闻工作者、推进高校新闻宣传工作、培养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新闻管理人才为宗旨,为中国高校新闻事业的发展、高校校报的正规化建设和高校宣传事业的整体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

组宣部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