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举办

作者:王慧英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引导学生关注心灵成长,提高心理困惑应对能力,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12月20日晚在学院礼堂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1AB8C

本次大赛以“梦想心启航”为主题,自11月初开始紧密筹备,历时一个半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学生工作处前期对各系心理情景剧负责人和班级心理委员进行了校园心理剧专题培训,各系全面宣传、精心策划;经过初赛、复赛的甄选,最终有6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各代表队紧扣主题、广泛取材,围绕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人际关系、校园贷、人格完善、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剧本创作,通过舞台剧的形式将冲突再现,生动深刻地演绎了大学生在自我探索和成长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和蜕变。

18B75

心理情景剧作为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载体,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还提供了发现、思考和解决自身心理问题的思维方式,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

获奖名单:

一等奖:《暗香》 教育系

二等奖:《无言的爱》 机电工程系

        《瘾》 经济管理系

三等奖:《青春蜕变——心声》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闺蜜劫》 外国语系

        《审判》 影视传媒系

(作者:学生工作处 岳明蕾/摄影:李令帅 倪兴月)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