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向福贞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3日上午,教育系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在6号教学楼顺利举行。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孔令乾,教育系主任向福贞,系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辅导员王子元、王瑞亲临现场并与毕业生和招聘单位交流。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北京、杭州、济南等省内外近70家优秀教育机构前来参加。

1B049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大多是学前教育专业相关单位和机构。在大学生就业市场风云变幻的今天,幼儿教师缺口很大,学前教育毕业生十分“抢手”,就业市场相对宽松,学前教育成为当下热门专业之一。

教育系2018届毕业生有学前教育和家政专业共计330人次。 在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准备了自荐书和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主动了解幼儿园、教育机构等用人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就业建议。参加此次双选会的除了应届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学生来学习观摩。

多家招聘机构相关负责人要求,应聘者应具备最基本的教师道德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以及较好的工作能力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向福贞、成洁萍等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对毕业生寄予较高期望,希望学生们积极进取,做出自己的重要选择。

18163

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对优秀应聘者进行了面试,具体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及个人优势。毕业生达成了100%的就业实习意向。

双选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交流和展示平台,同时也使在校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

(作者:教育系 王瑞/摄影:马姗)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