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举行

作者:孔令乾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12月21日下午4时,我院后勤处和学生处联合组织了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邀请聊城市结防中心主任医师杨国峰对学校呼吸道防控工作进行解读及培训。我院各系部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1388A

会上,院长助理、后勤处长孔令乾强调了学院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合作和责任落实,提升师生对呼吸道传染病核心知识的知晓率,做到学院疫情早发现、早诊断、早处置。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慧英要求各系部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杨国峰从认识传染病、如何预治传染病、学校传染病的特点及防控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次培训,使师生进一步掌握了学校传染病防控相关知识,规范了学院传染病疫情的预防控制方法,为下一步科学有效地开展学院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郭丽)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