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王淑珍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5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于学强教授作了题为《伟大工程的新注脚》的宣讲报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及副科级以上的非中共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主持。

10ED7

于学强首先阐明了伟大工程与新的伟大工程的内涵,从“指明了党的建设的时代方位”“发展了党的建设的指导思想”“构建了党的建设的四梁八柱”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深刻解读,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工程是“四个伟大”中最重要的一项,中国共产党伟大工程需要在伟大事业、伟大斗争和伟大梦想的实践中推进。

1AF44

最后,蔡永刚作了总结。他指出,于学强教授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作者:组宣部 杨帆/摄影:卜泳超)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