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学十九大,党在我心中”志愿者主题宣讲活动在我院举办

作者:倪鹏 郭金元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意识,由共青团聊城市委、我院团委主办,外国语系、聊城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市优秀共产党员“青年之声”宣讲活动,11月15日在我院5号教学楼举行。活动由聊城乡村放歌青年志愿团负责人靖德刚主持,我院学子积极参与。

16765

出席本次宣讲活动的有团市委副书记赵少峰,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宋培涛,全国最美家庭、山东省道德模范詹春芳,我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金元。全国十大杰出检察官、全国先进工作者、“白云热线”主任念以新,全国劳动模范李振月,市天涯寻亲志愿者协会会长郭刚堂,中央国家机关最受欢迎的法治人物、全国江河卫士、优秀共产党员张道强,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齐鲁和谐使者、聊城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会长苏金生分别进行了宣讲。

164F0

在十九大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握手并同框合影的“小白云”念以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他结合十九大精神谈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人的努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李振月在交流中谈到,立足岗位做工作,争做合格好党员,将顺境、逆境都都看成人生的财富,用创新的想法,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电影《失孤》的原型郭刚堂、东阿河务局中队长张道强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发表感言。苏金生则以“感恩”为主题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并带领大家高唱国歌,随后将团中央下发的《全国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优秀项目》证书转交给我院外语系。活动最后,靖德刚讲述了乡村放歌志愿服务项目并进行了活动总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活动,有利于我院学子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树立远大理想抱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校报记者:王昊 苏慧荣 王雨婷/摄影:卜咏超 江淑宁)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