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物业工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孔令乾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物业管理工作,完善运行体系,明确监管职责,规范服务行为,全面提升学院物业管理工作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5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物业工作研讨会。院长助理、后勤处处长孔令乾,保卫处处长姚绪忠、学生处处长刘丙利以及丹田物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处校园管理科副科长袁本坛主持。

13210

会上,丹田物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服务理念、制度建设、工作流程、特色工作等方面对物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需要学院予以关心指导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园、宿舍、教学楼存在的职工分配、安全管理、清洁卫生、设备维护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12D2A

最后,孔令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后要建立物业管理工作常态化的交流机制,物业部门要依据学校物业管理办法,以安全为根,以服务为本,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活动,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同时,学院相关负责单位要协同配合物业管理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监督,共同提高我院物业管理工作水平。

(校报记者:孔雪/摄影:李莹)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