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檀国大学曹成铉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刘娜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韩国檀国大学国际处主任曹成铉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党政办国际交流科刘娜,音乐系副主任徐宏霞、教学秘书王延玲等老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132BD

座谈会上,刘娜首先对曹成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成铉表示,十分欢迎我院学子到檀国大学交流学习,檀国大学将在生活、学习及奖学金等方面给予留学生全面帮助,希望双方在当天交流的基础上能进一步深入合作。他还从历史、规模、专业种类、师资、人才等方面介绍了檀国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硕博连读等问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报记者:周金燕/摄影:辛增帅)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