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山东省-京畿道高校联盟第七次会议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山东省-京畿道高校联盟第七次会议在济南召开,京畿道厅教育协力局科长朴胜三一行14人以及我省60多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音乐表演系主任吴瑞生、党政办国际交流科刘娜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开展高校交流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对双方在留学生项目交流、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对口洽谈交流。截止2017年底,山东省与韩国高校建立779对友好合作关系、42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涉及材料科学、建筑学、音乐教育等多个专业,为山东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出了贡献。

我院音乐表演系吴瑞生主任、国际交流科刘娜老师在参会期间与到访的韩国明知大学、韩世大学校方代表进行洽谈,分别在学生赴韩读研、教师短期研修、学术科研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沟通,旨在丰富我院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为我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