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台湾义守大学交换学生的通知

作者:王迎秋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经我院与义守大学交流协商,2018年春季学期,义守大学提供给我院两个交换学生名额,交换学生将在“研修生”报名者中择优录取。请各位已报名的同学,将本人综合测评成绩报送国际交流科。交换学生报名及相关情况如下:

1.报名时间:研修或交换生申请报名时间延长一天,截止至11月1日下午5点。

2.交换学习时间:2018年2月22日至6月30日。

3.交换生待遇:免交义守大学学费,但在台期间的食宿费、保险费、证件办理等费用需学生本人自理。

4.交换生推选办法:学生本人提交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成绩,由学院择优推选,推选名单将于确定后在学院网站公布。

5.报名详情,请参见“关于选派2018年春季赴台湾义守大学研修学生的通知”。

 

  国际交流科             

2017年10月31日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