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齐鲁诵经典·筑梦向未来”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王娟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20日由学院语委主办,党委组织宣传部、中文系、音乐系承办的“齐鲁诵经典·筑梦向未来”经典诵读大赛活动评审完成。我院共有16个节目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参与了评选,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李娟,我院语委办主任、教务处长王娟等5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经典诵读大赛,展示出齐鲁儿女亲近中华经典的热情,诠释了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了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了新时代中国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经过评选,《橘颂》(中文系)获教师组一等奖,《致橡树》《我爱这土地》(影视传媒系)获教师组二等奖,《青春中国》(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获教师组三等奖;学生组中,《唐诗里的长安》(中文系)获一等奖,《一百年华》(教育系)、《秋瑾》(中文系)获二等奖,《人间正道是沧桑》(教育系)等五部作品获三等奖。

教务处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