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徐慧然、院长王相水带队考察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作者:王运成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推动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建设,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挥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驱动作用,促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17日至18日,学院董事长徐慧然,院长王相水,副院长孔令乾、赵丽等一行7人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苏州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6月17日,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孙辉陪同我院领导实地参观调研了双创中心展厅、工业级3D打印实验室、RM训练场、智慧工业制造工程技术中心及智慧教室。在哈克尼斯智慧教室,孙辉介绍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办学情况,并对智慧教育、智慧管理和智慧园区的智慧校园建设,产教协同育人机制,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友谊,共同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6月18日,在华为苏州研究所,学院领导参观了华为苏州智能云网创新实验室。苏州大学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CTO张惠展就“云中苏大”建设历程、技术架构和取得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领导对苏州大学与华为公司校企合作的建设模式表示赞同,对“云中苏大”建设成果表示赞赏。此次考察交流对于提升我院智慧校园建设和校企合作模式提供了较好的经验和做法。

党政办公室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