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欢送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作者:桑孟新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6日下午,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表彰大会暨志愿者欢送仪式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孔令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喻学涛,西部计划志愿者所在系分管领导、团总支书记及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由桑孟新主持。

喻学涛宣读了表彰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决定,志愿者代表华玥在发言中表达了服务奉献西部的意愿和决心。孔令乾为9名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王敦强向志愿者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珍惜机会,摆正心态,虚心学习;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发扬团结向上的精神;要尽快调整状态,尽快适应生活,尽快融入工作。

最后,他祝愿志愿者们一路顺风,工作顺利。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旨在激励广大志愿者奋力前行,努力拼搏,在不断奋斗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校报记者:王艳/摄影:王丽平 杨奥雨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