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征兵宣讲会

作者:桑孟新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我院2021年征兵宣讲会在礼堂举行,东昌府区武装部征兵宣讲团为我院400余名学生进行征兵宣讲。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与宣讲团成员进行座谈,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及学院未来发展前景。

宣讲会上,东昌府区武装部军事科刘璇科长为大家解读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征兵办公室徐少全主检为同学们讲解在体检时需要注意的问题;聊城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专家崔迎春介绍了眼健康及用眼习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近视手术方式等问题。宣讲结束后,3位专家积极参与学生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入伍体检、政审、定兵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宣讲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参军报国的热情,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武装部 喻学涛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