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桑孟新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4月29日下午,我院第四届广播体操比赛在南操场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后勤处副处长袁本坛、体育教学部教师陈丽军、唐永亮、辛波担任比赛评委。我院10支代表队10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各系代表队衣着整齐、步伐一致,伴着广播体操音乐,同学们精神饱满,举手、抬脚、弯腰、转身动作标准、充满自信,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中文系、音乐系、影视传媒系、教育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获得比赛前六名。

校报记者:张晨颖/摄影:董月淑/航拍:益影传媒工作室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