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工作处积极筹措爱心物资

作者:桑孟新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院学生工作处聚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所需和所盼,主动联系爱心企业,积极为学生筹集爱心物资。

山东聊城亿沣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连锁超市,也是一家富有家国情怀和爱心的企业,曾向多所学校捐赠学习和生活用品。院学生工作处为进一步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所需,主动联系山东聊城亿沣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收到了价值七千余元的爱心物资。并于4月29日下午举行了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亿沣超市代表张经理、王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学生处副处长桑孟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王敦强对亿沣超市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亿沣超市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同学们锲而不舍、但积硅步,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亿沣超市张经理表示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寒暑假勤工助学岗位,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捐赠仪式结束后,亿沣超市代表参观了我院“爱心超市”。

校报记者:廖涵银 王婧/摄影:王新颖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