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人员及留校学生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02-10 点击数:

本网讯 农历牛年新春将至,2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王迎秋、宋万森,带领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寒假春节期间留校大学生及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王敦强带队首先来到南门岗和5号教学楼,与大家亲切握手,并带去慰问品。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发展势头良好,社会声誉不断攀升,离不开各位的共同努力;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冲锋在前、日夜坚守,付出了巨大努力,经受了严峻考验,为守护师生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学院转设发展的关键时期,用辛勤的汗水,为学院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正常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高昂的斗志,为学院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在学生宿舍,王敦强一行详细了解3名河北籍留校同学的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调整心态,注意假期安全,积极与老师和家长沟通,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3名同学一致认为,寒假留校期间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王迎秋随后带队看望了留校外籍教师,转达学院的关心,感谢其为学院教学工作所作的贡献,并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大家对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党委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等一系列暖心举措表示高度赞扬,纷纷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院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各项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祝愿学院2021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组宣部 杨帆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