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省级“心手相牵、命运与共”抗疫小故事征文多项殊荣

作者:桑孟新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10月-11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三部门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心手相牵、命运与共”抗疫小故事征集活动。我院王帅老师和孙煜同学的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我院关工委荣获组织奖。

1B3D3

我院高度重视,要求将此次征文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安排学生工作处认真组织,广泛发动,提高师生的参与率,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并做好征文的评选推荐工作。2020年11月底,在59篇优秀作品中优中选优,推选出5篇作品参加省级评审。最终,我院中文系王帅老师的《平凡中坚守 危难处担当》一文荣获省级一等奖,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孙煜同学的《你我心手相牵 同赴命运与共》一文荣获省级二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教育引导我院广大师生向英雄模范学习,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下一步,我院将做好优秀抗疫小故事的宣传工作,让感人事迹成为开展爱国主义和思想品德教育的好教材。

学生工作处 段亚莉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