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好支部共建“三个一”活动开展

作者:王淑珍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聊城大学党委《关于做好近期“1+1”好支部共建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我院支部共建行动落到实处、做出成效,12月22日上午,我院16个党支部共39人赴临清市康庄镇集中开展“三个一”活动。

各党支部在前期顺利对接并建立共建台账基础上,本次共建行动主要开展了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部分支部还带去了十九大有关学习资料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文献,与对接党支部分享学习、共同提高。联系党支部工作实际、联系自身学习情况,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还共同制定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活动中,为进一步拓宽共建内容,深化共建成果,各党支部还与对接党支部展开了三年共建规划和年度共建计划座谈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目标任务,以便扎实有效推进。座谈会主要围绕聚焦了解社情民意、共建过硬支部、共同服务群众、加强基层治理、助力脱贫攻坚五大任务,各支部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表示将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积极推进共建行动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送知识下乡、送信息下乡”好支部共建精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完善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素质和觉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组宣部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