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课件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娟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4日,我院第三届课件大赛顺利结束。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9个。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组织进行。9月份下达了比赛通知,得到了各系部和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经过系部预选,共有15名教师参加了院级决赛。

决赛前,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比赛原则,各参赛选手首先抽签决定比赛的先后顺序,然后在讲课前20分钟再次抽签,即从预先提交的五个课件中抽取一个作为本次的比赛内容。经过激烈角逐,音乐系于秀慧老师的《弹拨乐琵琶》和化生系李聪聪老师的《RAN沉默》分获本届大赛文科组和理科组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有助于激发广大教师进行教学方法改革和创新的积极性,也为广大教师提高多媒体课件制作和应用水平、相互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课件大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教务处 张秀丽)

 

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三届课件大赛获奖教师名单

 

一等奖(2名):

于秀慧(音乐系)

李聪聪(化生系)

二等奖(4名):

王 帅(中文系)

王 蓓(美术设计系)

张凤荣(数信系)

周晓萍(机电工程系)

三等奖(9名):

王 莹(外国语系)

田秀娟(数信系)

史晓丹(基础部)

李 宁(传媒系)

李 彤(外国语系)

吴树清(传媒系)

李清杰(教育系)

崔传辉(机电工程系)

满 意(经管系)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