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帆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12月14日,我院机关党总支、教务党总支等多个党总支(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总支的学习。

14397

机关党总支举行了“学习十九大,扬帆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三名支部书记刘根成、王宪伟、孙甲勇分别发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就如何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把学院的健康稳定发展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谈了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体会。

134D2

教务党总支召开了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中文系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开启新征程”的学习活动;化生系党总支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踏上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数信系党总支针对当前开展的“1+1”好支部共建、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进行了专题研讨与学习;美术系党总支、基础部党总支、后勤党总支也分别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教职工党员积极参与,通过学习与交流,增强了党性,提高了政治素质,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学习,为在我院形成齐学十九大、共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报记者:麻慧佳 张文洁 周金燕 朱荣雪/摄影:卜泳超 辛曾帅)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