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5名同志参加聊城大学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王淑珍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12月15日,聊城大学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对全校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我院35名党支部书记参训。

77B79

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我院党委书记王强在开班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就培训班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培训工作安排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通过培训,大家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最新要求和工作方式方法,用先进的党建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在培训期间要联系实际勤学善思;要严肃培训纪律、展现良好作风;要加强自主学习、注重知识积累。他希望大家认真完成好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确保培训实效,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组织信任、师生满意的优秀党支部书记。

开班典礼后,聊城大学党委书记马春林作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切实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报告。马春林指出,切实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当前摆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面前的重要课题,要准确把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要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各项建设。马春林强调,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这是学校党委赋予大家的神圣职责,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大家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共5天,13日-14日自主学习,15日-17日集中培训。培训的形式包括主题报告、自主学习、大会交流,培训内容涉及十九大报告解读、新时期党支部工作思路与方法、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优秀党支部书记谈经验等。培训班安排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我院参训同志普遍反映良好,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并尽快把学习精神及要求传达到支部每一个党员。

(作者:组宣部)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