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总决赛获奖

作者:孙华亭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我院机电工程系学生朱思雨、孟雪、王素贞同学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常路彪、房继寒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人民网、四川日报、搜狐网等媒体对本次比赛分别进行了报道。

  4E355

(右一朱思雨同学代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上台领奖)

“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华大学承办,是目前我国工程造价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顶级赛事,以较强的专业性著称,被称为工程造价专业的“全运会”。

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人数和规模创历年之最,总决赛迎来全国各省(区、市)的参赛学校126所、学生代表378人、带队老师190余人,参赛学校涵盖一二三本学校、民办独立院校等各类高校。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获得大赛全能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机电工程系学生扎实的知识基础和精湛的造价技能。

49AB2

C651

比赛现场图片

62E2C

赛后我院师生合影

据了解,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是建设部下属的专门负责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注册、继续教育的行业协会,是我国工程造价行业级别和权威性最高的机构;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是负责全国高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指导、规范和评估的机构,是我国高校教育部门中工程造价专业最权威的组织。所以由这两个机构主办的“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是我国高校工程造价专业里面最权威的专业技能比赛。

(作者:常路彪/摄影 房继寒)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