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食堂安全工作

作者:孔令乾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30日上午,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贞强科长带队的山东省学校食堂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9人来我院,就学生食堂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院长助理、后勤处长孔令乾及中品一禾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吉友等陪同活动

25AE9

检查团一行到南苑餐厅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并现场查看了食品制作、食品卫生、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及管理、采购原料及其索证索票有关证件等相关情况。

检查组对我院的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评定分数为95分。同时提出了冰箱内冷冻产品放置及留样工作规范化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1AE94

督导检查后,孔令乾召开了饮食管理科管理干部、中品一禾餐饮有限公司骨干同志的专项会议,对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食堂工作的长效机制,全面加强学生食堂管理,加强食品安全教育,以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学院和谐稳定。

作者:后勤处 刘强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