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营销专项赛省赛一等奖

作者:徐宏霞 时间:2022-06-26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9日,山东省“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营销专项赛落下帷幕。我院3支代表队分别荣获省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 1 项。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营销专项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比赛在“营销之道”平台上进行,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考察创业团队的营销推广能力。我院选派经济管理系李莎、许媛、朱叶海等九名同学组成三支队伍,在沈红梅、武彦平、朱桂存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备赛,通过熟悉系统环境,模拟训练,制定了多套经营方案。在全省 150 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省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 项。

此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院将继续以赛事带动创新创业教育,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更多具有创造、创新和创业能力的专业性人才。

经济管理系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