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王莉芳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本网讯 同舟共济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3月21日,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济南)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用爱心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专职辅导员张潇、岳同辉作为学院代表,接受了物资捐赠。

 

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12月与我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合作建立了校外实习实训教育基地,此次向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服100套、N95医用口罩100只、鞋套100双等防疫物资。捐赠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非常关心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借此次物资捐赠,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领导教师致以崇高敬意,也非常期待能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企融合等方面实现进一步合作。

王莉芳对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管理和使用好防疫物资,强化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增强联防联控、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