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省二等奖

作者:葛慎海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9日至6月5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顺利举办,我院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山东省本科组二等奖和专科组二等奖。

企业沙盘模拟大赛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让每个参赛者置身商业实战场景,以各自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涉及财务、物流、生产、营销等重要角色,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

本次企业沙盘模拟大赛采取线上比赛,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我院经济管理系选派出三支队伍,在潘向亚、章培培等5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百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企业沙盘模拟大赛”本科组二等奖和专科组二等奖佳绩,潘向亚和章培培等5位老师分别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同学们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提高了协调配合、沟通合作的能力,极大激发了学习热情,锻炼了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

经济管理系 王凤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