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一等奖

作者:葛慎海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6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顺利举办,比赛历时半年,我院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荣获全国三等奖、省级一等奖。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大赛已连续多次被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本次竞赛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历时半年。我院经过校内选拔赛,选派出经济管理系王建华、祁淑晴、高娇娇三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参赛。在经济管理系沈红梅、王聪聪、武克奇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团队以“大学生外卖调查研究报告”的选题开展调查,通过问卷设计、网络调查、数据分析、成果展示四个方面来充分展示本课题。最终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我院代表队在全国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省级一等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和实践的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经济管理系 王建华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