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红歌颂党恩 礼赞新时代”合唱比赛

作者:桑孟新 时间:2021-05-05 点击数:

本网讯 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8日晚,“红歌颂党恩 礼赞新时代”合唱比赛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王宪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出席活动,我院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在影视传媒系带来的《党旗飘扬的方向》中拉开序幕,各系参赛队伍依次登台演唱。经济管理系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奋勇前进的壮阔史诗,更加坚定了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拥护;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献唱《走向复兴》,展现了新中国七十余年的沧桑巨变,歌颂了中国人民初心不改,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艰苦奋斗的坚定信念;音乐系带来《走进七月的阳光》《您花开的样子》两首歌曲,曲调优美富有感染力,真挚地表达出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拳拳热爱与深深眷恋。激昂饱满的旋律,字字铿锵的誓词唱出了每一位师生的爱国情、强国梦,歌颂了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描绘出党和祖国事业蒸蒸日上的宏伟蓝图,现场掌声如潮,气氛热烈。演出在大学生艺术团献唱的《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音乐系获一等奖,机电工程系、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获二等奖,外国语系、经济管理系和中文系获三等奖。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学院通过合唱比赛赞颂党的风华岁月,献礼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校报记者:孙红阳 张宁晨/摄影:徐京俊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