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科工作职责

一、掌握政府对外事工作的方针和政策并制定学校相应的实施细则与外事规章制度,联络与协调我院与政府各级外事部门的工作关系。

二、广泛开展国际间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国际间的学术、文化及项目交流。

三、负责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筹备、运作与管理。

四、负责我院各类出国团组的对外协调、联络、出访任务拟定、团组手续报批、护照、签证办理及行程安排等。

五、负责来访团组的接待并组织会谈,拟定、签署合作协议并代表学院执行协议。

六、负责长短期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项目申报、审查和报批工作;办理长短期外国专家来华访问的邀请及签证、专家证、居留许可等手续。

七、负责办理外籍教师来华工作的合同、入境签证、居留证、专家证、健康检查等来华工作的有关手续。

八、负责外籍教师在院工作期间的工资发放以及组织各项活动所需日常经费的合理分配和使用;与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和实施境外专家在华访问期间的学术交流、生活保障、后勤服务及安全保卫工作。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