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义守大学简意宜老师来我院访问

作者:刘娜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台湾义守大学简意宜老师来我院访问,与秋季申请赴义大学习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此次见面会主要是针对同学们在赴台前后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首先,简老师依次了解了各位同学目前学习的专业以及计划申请的专业。然后,简老师详细介绍了义守大学基本情况,并分别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对在台期间的生活、学习环境进行说明。简老师提到,台湾民风淳朴友好,无论是交通出行还是饮食起居,赴台学习的同学在义守大学的生活将和大陆同样便捷。最后,同学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简老师进行了咨询,包含学习内容、生活细节等多个方面,都一一得到了解答。

台湾义守大学与我院已经有过多届的学生交流经验,学生们希望可以通过交流学习,更深刻地感受两岸文化差异的魅力。见面会结束时,简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祝愿同学们交流学习之路顺利。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