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19年9月赴韩国交流学生的通知

作者:许坤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韩国友好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向广大在校学生提供走出国门、开拓视野、提升专业水平的机会,经我院与韩国友好院校协商,决定继续选派学生于2019年9月赴韩国交流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流生形式及名额

1.清州大学交换生2名(免清州大学学费),交换时间为一学期;

2.其他有意前往韩国学习语言或者专升本,本升硕的学生,可申请赴韩进行自费学习,名额不限。

二、自费学习项目和院校

学习项目

语言研修,专升本,本升硕

可申请院校

崇实大学,清州大学

三、报名条件

1.东昌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截止到2019年6月在校学习时间满一年以上;

2.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能够圆满完成出境学习任务;

3.交换生须具备韩国语基础;

4.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有能力自行支付往返旅费、学习期间各种费用。

、报名时间地点及流程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2019年4月26日16:30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办公楼二楼207房间

3.报名流程:申请人填写《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出国出境申请表(新表)》,经由系部盖章后报送办公楼207室。

咨询电话:8520044许老师

QQ:61077963(请备注姓名、系部、年级、专业)

注意事项:成功申请出国项目的学生中途不得无故退出项目。否则,今后将取消所有派出资格。因此,拟申请的学生须慎重对待,认真规划。

招生简章及《出国出境申请表(新表)》见附件。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