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冬季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桑孟新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非常感谢您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疫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学院战疫情、促就业的各项部署等安排,学院联合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平台举办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会,确保在校以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服务不间断、求职有人管,共同为应往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现诚挚邀请您参会。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是一所以应用学科、应用专业为主的全日制普通综合性本科院校。目前涵盖经济学、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生物工程、家政学、汉语言文学、英语、商务英语、电子信息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音乐表演、广播电视编导、环境设计、学前教育、会计等专业。

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深受广大用人单位欢迎,是贵单位集中招聘英才的理想之地。本次招聘会旨在为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标。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协办单位: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平台

二、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7日-2021年1月10日

企业报名:2020年12月7日-2021年1月10日

企业审核:2021年1月10日前实时审核

学生参与:2020年12月7日开始学生持续参与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活动采用网上报名,用人单位通过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就业网(http://dcuzsb.xiaoxiancai.com.cn/index)申请参加本次招聘会,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1月10日。用人单位首先在我院就业网注册企业账号,注册成功后由平台进行信息审核,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以发布招聘简章。

四、活动要求

1.为保障网络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接收简历

请各用人单位认真阅读学生投递的简历,并及时联系毕业生本人进行沟通核实,告知学生后续事项。

3.面试

请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笔试或面试邀请,建议进行网上面试、审核。毕业生也可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到疫情低风险地区现场笔试或面试。

4.签约

面试合格,供需双方无异议的,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有关规定,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办理签约等相关就业手续。

五、联系方式

院方电话:0635-8520228

技术支持小贤才校招电话:400-619-3917

咨询QQ群:1146057498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