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加“课程评估”专题报告会

作者:王娟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6月16日下午,教务处在6号楼智慧教室参加了由麦可思主办的“课程评估”专题线上报告会。会议邀请复旦大学教务处培养与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寒冰作专题报告。副院长孔令乾、各系部分管教学的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

刘寒冰以“立足课程评估、完善质保体系、助力教学改革”为主题,首先介绍了复旦大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随后分别对课程评估、本科教学绩效考核、教师教学发展与学生学业支持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分析了目前的问题与不足。他强调,要通过专业评估、学生评教、教师教学评估、学生满意度调查等,全面评估课程质量,构建校内外专家、教师、学生、管理者、学院和职能部门等全员参与的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此次线上报告会为我院的教学改革工作带来了一些新思路、新举措。我院将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张静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