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王娟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成功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为抓手,推动一流本科专业体系的构建,全面促进本科教育提质量、上水平。学院将以本次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优化专业结构,强化专业特色,精准服务面向、深化产教融合,努力打造一批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社会广泛认可的一流本科专业,推动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教务处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