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前准备工作

作者:王娟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我院组织了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模拟演练。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孔令乾现场督察指导,教务处副处长王娟汇报了考前准备及演练方案。

此次模拟演练包括考生进入封闭区环节的疫情防控演练、第一次安检演练和模拟考试三部分内容。首先进行的是疫情防控演练环节,王敦强认真检查了演练方案,对方案及演练环节进行了指导;考生测温正常,随后进行第一次安检演练环节,王相水、孔令乾仔细查看了安检顺序、报警后处置、考生物品放置及证件核验等情况。王相水要求,安检务必严格执行到位,严禁考务人员及考生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入场,坚决杜绝替考等违纪行为,同时要做好考生服务,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随后,王相水等领导到学院监控指挥中心查看保密室及模拟考试实施情况。王相水强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一项全国性考试,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各环节安全制度保障,严格安全制度落实,注重考务细节安排,强化纪律意识,明确工作任务,细化人员分工,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安全。同时,他还对6月11号进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进行部署,要求不遗余力做好学生返校考试服务工作;精心策划,做好监考教师选派与培训、考务安排等考前准备工作。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山东省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专门成立了王相水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协调部署考试各项工作。孔令乾牵头制定了考务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开展了监考员、安检员等工作人员培训,强调工作要求,增强教师的考试规范、纪律和安全意识;发布考生须知和温馨提示,提醒考生考试注意事项,组织开展诚信考试、考风考纪及防疫安全教育。

王敦强多次主持召开学生返校考试安排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处、党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积极行动,组织各系迅速完成考生信息摸排,在属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导下,“一人一案”制定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方案,做好接站及核酸检测服务,确保“不因疫情影响考试组织,不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

校报记者:周小珂 姚娜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