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山东本科录取质量再创新高

作者:王娟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7日至20日,山东省春季高考、艺术类和普通类本科各专业相继投档录取,我院所有专业再次实现一次性报满,生源质量和投档最低位次再创历史新高。

普通类专业方面,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等14个专业普遍高出一段线26-45分,位次较去年提高约1565-11228名;电子信息工程和软件工程两个校企合作专业均高出一段线25分,分数位次较去年分别提高13363名和14345名,生源质量再创历史新高。

艺术类专业中,影视摄影与制作、动画(校企合作)、视觉传达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等四个专业使用山东省美术类统考成绩,录取最低综合成绩分别为499.8、501.45、509.5和506.5分,位次较去年略有上升;音乐表演专业使用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类联考成绩,录取最低专业分64.9;舞蹈学(师范类)专业使用山东舞蹈类统考成绩,录取最低专业分210.15。艺术类专业生源质量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多次关心询问录取进展情况,进行安排和部署。在山东省普通类常规批投档的第一时间,院长王相水、副院长王迎秋等领导来到录取现场,亲切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录取工作,要求遵守教育部和各省招生主管部门的政策规定,严格依照学院招生章程开展录取工作;要做到“阳光招生”,及时准确向考生公布录取结果,按规定程序寄送录取通知书;要做好招生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利用咨询电话、网站、微信和现场咨询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我院,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

目前,其他省份录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关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lcudcc.edu.cn/),录取进度、结果查询和录取通知书邮寄等最新动态,将在招生信息网“招生快讯”栏目中的“2021年录取日程”中第一时间发布,也可关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官方微信(lcdxdcxy),点击主菜单中的“录取查询”。

教务处 姜凯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40